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3年9月21日千钢社区开展科普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1  分享到:

千钢社区开展科普日宣传活动

2023911日—924日为全国科普日。921日上午,千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助力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宣传活动,大力普及科学知识。

活动中,千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一同观看了《科学之光如火燎原》、《自强之路》、《萌地球环保动画》等多个科普宣传短视频,进一步提高大家的科普意识和环保意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播放的视频内容贴近生活,了解了许多日常生活中的误区,增长了科普知识和环保知识,帮助他们树立起健康的生活理念。下一步,千钢社区将把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积极推进科普工作群众化、社会化、经常化,引导辖区居民自觉抵制不良伪科学,营造一个科学、文明、健康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