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3年9月26日千钢社区开展“心系特殊家庭 送煤过暖冬”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6  分享到:

千钢社区开展“心系特殊家庭  送煤过暖冬”活动

随着气温逐渐转凉近日千钢社区党委开展特殊家庭送煤过暖冬”活动。

千钢社区外来务工人员多,大多都是住着平房每年买煤炭的钱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为了节省费用,不少困难家庭都是到了天气很冷时才生炉取暖。考虑到这一问题,千钢社区党委决定将去年疫情期间发放给卡口值班剩余的煤炭,送给10户辖区特殊家庭过个暖冬

每到一户,千钢社区党委书记哈沙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开展力所能及的劳动,努力战胜生活困难。并表示,有困难找社区。

吴大爷说:“感谢党和社区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时时刻刻记挂着我们。”

今后,千钢社区党委继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动力,多多开展惠民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家中,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服务意识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