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3年9月14日千钢社区开展红色观影忆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5  分享到:

千钢社区开展红色观影忆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

2023年9月是第40个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主题为“感恩奋进跟党走,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上做示范”。近日,千里山镇千钢社区党委、千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同开展“红色观影忆初心 传承精神担使命”观影活动,为辖区居民播放电影《湄公河行动》。

播放前,“中国好人”、公益电影播放员田永成和他的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千钢社区。晚上8点整,影片开始播放,嘈杂的现场瞬间安静下来,居民跟着剧情心情跌宕起伏

观影结束后,居民张女士说:“作为中华儿女,作为中国青年,我们更应该发奋学习,力求上进,为了更多孩子的幸福生活,为了祖国的未来发展,我们都应该不忘记耻辱,不畏惧未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今后,千钢社区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教育、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典型宣传、弘扬传承包括各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内的中华文化等为主要内容,组织社区居民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积极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