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3年9月8日千钢社区开展“城市亮灯”感念师恩尊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8  分享到:

千钢社区开展“城市亮灯”感念师恩尊师活动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98日下午,千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城市亮灯”感念师恩尊师活动 ,利用电子屏播放教师节海报,向辛勤耕耘的园丁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老师,您好”、“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等16张别致的海报轮番在电子屏上滚动,吸引了不少前来办事的居民观看。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促进了尊重教师的良好风尚在社区传承,弘扬尊师文化,倡导全社会感念师恩,致敬教师,还有效推进了文明社区建设。下一步,千钢社区将切实做好退休教师的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