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23年8月25日千钢社区观看红色电影追忆峥嵘岁月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5  分享到:

观看红色电影追忆峥嵘岁月

为全面、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825日下午,千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千钢社区“扫黄打非”工作站组织“两委”成员、网格员、党员、志愿者观看《建党伟业》,让大家重温党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同时让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建党伟业》这部影片主要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展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光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它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摇摆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以先烈为榜样,立足本职,恪尽职守,服务居民,努力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