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2019年千钢社区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8  分享到:

为深入扎实有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千钢社区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制定2019年学习计划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二、学习方式:

1、每月按时开展“主题当日”活动。

2、利用北疆先锋APP,学习强国APP,远程教育站点,党员微信群,党员平台让党员积极参加进行学习。

3、分层分类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对象从新党员到老党员,制定不同年龄层的学习计划,注重不同年龄层的党员接受能力,因材施教,确保学习取得效果。

4、加强引导自学:在集中学习的同时,还要引导党员利用业余时间互助学习。

5、老党员给年轻党员讲历史,年轻党员给老党员讲理想。注重老党员和年轻党员学习中互帮互助。

6、创新更多新颖的学习方式和发法。

学习内容:

1、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2、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3、学习《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4、观看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时代楷模事迹。

                            千钢社区党支部

                             2019年2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