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3年10月17日千钢社区开展学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坚强核心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7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青年党员、后备力量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辖区青年爱党爱国情怀,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把牢青春航向。1017日下午,千钢社区组织部分青年党员、后备力量开展学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坚强核心主题活动。

活动中,千钢社区副主任张艳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让广大青年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