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喜迎国庆,同唱国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分享到:

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2019年9月30日千钢社区联合千里山学校,在千里山学校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几百名居民和师生齐聚学校田径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午9时,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现场居民和师生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无比自豪的心情高唱国歌,向国旗敬礼,向伟大祖国致敬!

 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瑞超讲话。她提到,70年砥砺奋进,70年艰辛探索,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奋力前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壮美征程,展示70年来的伟大奇迹和我发展建设的辉煌成果,进一步激励广大居民和师生在新时代、新起点和新征程上继续奋进。

 现场居民和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激情澎湃的歌声点燃大家心中的赤子之心,大会在祖国万岁的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