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23年9月1日千钢社区开展“捡拾垃圾,传递文明”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1  分享到:

千钢社区开展“捡拾垃圾,传递文明”活动

91日下午,千里山镇千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捡拾垃圾,传递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强化居民传统美德和公民道德意识。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青年团员志愿者身着红马甲,走上街头捡拾白色垃圾、清理街边杂物,并积极向周边居民、商户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传递文明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呼吁居民爱护环境,摒弃生活陋习,不乱倒污水、不随意丢弃废物,以维护环境为己任,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努力打造环境优美、秩序井然、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今后,千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以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文化服务为主要形式,引导居民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发扬文明风尚,树立文明规范,争做文明行为的参与者、践行者、引领者,营造人人参与文明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2023年8月11日“红马甲”在行动 卫生清扫...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