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千钢社区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7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12月25日下午,千钢社区党支部组织通过多种形式,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千钢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社区党建会议室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乌海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实施细则》,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引导每个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在本职工作中争当模范。

切实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乌海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实施细则》,学深、学实、学细、学懂、弄通,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提升党支部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使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主阵地。